皂叶叶

老公我求求你给我口饭吃。

有个想法

想写白昼政跟原皮白起的车。

白昼是那种表面上你好我好大家好,在星夜面前正儿八经嬉笑打闹内心却是个妥妥的痴汉。

就是喜欢星夜喜欢到病态也不会在星夜面前表现出来。

星夜知道白昼喜欢他他也有一点喜欢白昼,但因为白昼吊儿郎当的态度没敢当真,硬生生把白昼逼到变态。

√对我喜欢变态心机攻。

————|ω・)



至于原皮起和原皮政就更厉害了。

原皮起喜欢阿政,原皮政内心是拒绝的。

“被你喜欢这种事,真是想想都让朕觉得……恶心至极呢。”

但是凑巧的,政有一次乘醉上了白起。

额外交代下白起的身体,就是那种已经快挂掉,非战斗状态(铠甲)下弱的一批甚至无法维持铠甲状态,每天安安静静呆着还会觉得身体不适的状态。

白·林黛玉·起。

上完之后嬴政意外觉得在他身下被他肛哭的白起还……挺,挺诱人的?

于是又上了几次,当然直男政是不懂男男注意事项的,通俗点讲就是无润滑无清理。

……我对白起起是真心的,真的,我超爱他,但是……我觉得被折腾的浑身酸软无力昏昏沉沉的白起挣扎着下床给自己胡乱清洗真的特别可爱啊啊啊。

咳咳扯远了。

再后来一次意外让白昼政和原皮起分到了一个世界,而星夜则遇到了阿政,变态白昼政的内心是这样的:哇这个人好像星夜哦,我不敢伤害他碰碰你总可以叭。

原皮起一脸茫然:这个人……好像陛下啊

于是强掳强上囚禁小黑屋。

完美。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